★ 技師考試✘雲端課程|快速上榜沒問題★


高等技師證照考試|2023技師證照考試時間公告|土木技師、環

高等技師考試|2023/112技師證照考試時間公告

高等技師報名人數10月下旬公告。
2022技師考試放榜,共分成30個類組,總報考人數7651人,到考人數為4580人,平均合格率為13.82%。

文章標籤

證照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記帳士證照/記帳士準備/記帳士/記帳士考試/

112記帳士證照考試|2023記帳士報考人數、11/18考試、2021/110記帳士放榜錄取率

✒ 2023/112記帳士考試時間

✔ 報名日期:112.08.01~112.08.10
✔ 考試日期:112.11.18~112.11.19

文章標籤

證照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土木技師執照/土木技師工作內容/土木技師考試/土木技師薪水/土木技師考科/土木技師考古題

✏2032/112土木技師出路

根據「土木技師公會」所公布的『土木技師執業範圍』包含:混凝土、鋼架、隧道、涵渠、橋樑、道路、鐵路、碼頭、堤壩、港灣、機場、土石方、土壤、岩石、基礎、建築物結構、土地開發、防洪灌溉等工程以及其他有關土木工程之調查、規劃設計、研究、分析、試驗、評價鑑定、施工、監造、養護、計畫及營建管理...等業務。也就是說在上述的執業範圍內,結構的設計、計算、施工的工法都必須由「土木技師」來鑑定!

 

 

文章標籤

證照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機械技師/機械工程技師證照/機械技師考試/機械技師薪水/機械技師考試資訊

2023/112機械工程技師證照
技師證照出路、考試資訊、資格、課程、考試科目

⎔機械技師快速導引⎔
機械技師考試資訊 機械技師考試科目組合
機械技師證照用途 機械技師準備秘笈

❖2023/112機械技師考試日期

‣報名日期: 每年8月(112/08/01~112/08/10、111/08/02~111/08/11)

文章標籤

證照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電機技師/電機技師證照/電機技師薪水/電機技師出路/電機技師考試科目

電機技師需具備有「保障電氣安全」、「力行節能、省電」及「主導機電整合」之能力,也就是說電機機師的工作除了建築以外,其他的設備(燈光、電器、電信、監視....等)都需要由『電機技師』來控管架設,依工安規定配電等工作都需要有電機技師證照才能執行。

ϟ 電機技師導覽 ϟ
電機技師資格 電機技師考科組合
電機技師就業 電機技師準備秘笈

 

文章標籤

證照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資訊技師執照/資訊技師工作內容/資訊技師考試/資訊技師薪水/資訊技師考科/資訊技師考古題

☞ 2023/112資訊技師考試內容

資訊業一直是熱門產業,加上物聯網的崛起,專業的資訊人才更是炙手可熱。

在看證照的時代,資訊技師是國家高考的專業證明,考取證照後除了能證明自己的實力外,更能在面試中無往不利,進入心中所屬的企業。

 
✯ 資訊技師導覽 ✯
資訊技師介紹 資訊技師資格
資訊技師考試 資訊技師錄取率

 

文章標籤

證照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