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 技師考試✘雲端課程|快速上榜沒問題★


環工技師/環工系出路/環境工程師技師證照/環工技師薪水/環工技師資格/環工技師出路

111環工技師|環工系畢業的出路首選『環工技師』,你準備好了嗎?

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,空汙、噪音、廢水...等問題越來越受到重視,而這些問題的防治及評估都需要『環工技師』來執行,環工技師更顯得日趨重要,另外環工技師證照也是國家唯一高考級別環境工程證照,一旦成功考取,依照政府規定申請執業,就可以執行環境工程相關簽證業務,保守預估年薪可多10-20萬元

 
♻ 環工技師導覽 ♻
環工技師介紹 環工技師考試資訊
環工技師薪水待遇 環工技師報考資格
環工所畢業出路 環工技師考試組合

♼ 2022環工技師考試資訊

‣ 報名時間:每年8月(111/08/02~111/08/11)

證照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土木技師執照/土木技師工作內容/土木技師考試/土木技師薪水/土木技師考科/土木技師考古題

✏2022土木技師執照|工作內容/考試資訊/薪水/土木技師考試科目/考古題

根據「土木技師公會」所公布的『土木技師執業範圍』包含:混凝土、鋼架、隧道、涵渠、橋樑、道路、鐵路、碼頭、堤壩、港灣、機場、土石方、土壤、岩石、基礎、建築物結構、土地開發、防洪灌溉等工程以及其他有關土木工程之調查、規劃設計、研究、分析、試驗、評價鑑定、施工、監造、養護、計畫及營建管理...等業務。也就是說在上述的執業範圍內,結構的設計、計算、施工的工法都必須由「土木技師」來鑑定!

 

 

證照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記帳士證照/記帳士準備/記帳士/記帳士考試/

111記帳士證照考試|記帳士考試時間公告、2021/110記帳士放榜錄取率

✒ 2022/111記帳士考試時間

✔ 報名日期:111.08.02~110.08.11
✔ 考試日期:111.11.19~111.11.21

證照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線上最新記帳士課程|學員推薦

輔大餐旅系-林O如|醫療護具國外業務(準備考試時的工作)/ 現任記帳相關工作

第一次上曉寧老師的會計課時,就被她幽默風趣的教學風格,以及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吸引,讓即使原本看到數字就要暈厥的我,竟然也漸漸的愛上了會計。

更重要的是,老師的教學方式是兼具理論與實例,先告訴我們理論基礎,接著就會有相對應的例題,來確認我們是不是真的理解。

此外,老師更是十分用心的幫我們整理了驚人的題目䟿,不僅僅是歷屆記帳士的考古題,各式各樣與會計相關的考試題目,老師都收錄在講義中,讓我們在考前能夠有最充足的準備,也能縮短考試作答的時間,讓我順利一次通過記帳士考試!

證照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環境工程技師|張O全_考試準備方法

TKB學員上榜心得

◎準備方法◎

一、學習方式規劃及心得

初期時把所有的課程先衝刺到一段落,掌握住自己的學習步驟,調整自己的作息時間,並整理出自己的筆記,能快速熟悉重點及公式。大部分考題類型及計算方式於上課中老師皆會教導到,故無需擔心。空氣污染的講師應考心得對考試很有幫助,可以先行抓住應考方法,以利後續考試規劃行程。

二、自修方式及考題練習

各課堂老師講義內容考古題型豐富,環化環微題庫解題資料詳盡,建議可先從老師上課講解的例題先著手,有基本的計算觀念後才去演算歷屆考題,較能有信心。

證照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環境工程技師〡蔡O豪_考試準備方法

TKB學員上榜心得

畢業學校科系:

  • 國立中興大學

考取師證照:

  • 109年環境工程技師證照
 

證照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