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最新記帳士課程|學員推薦

輔大餐旅系-林O如|醫療護具國外業務(準備考試時的工作)/ 現任記帳相關工作

第一次上曉寧老師的會計課時,就被她幽默風趣的教學風格,以及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吸引,讓即使原本看到數字就要暈厥的我,竟然也漸漸的愛上了會計。

更重要的是,老師的教學方式是兼具理論與實例,先告訴我們理論基礎,接著就會有相對應的例題,來確認我們是不是真的理解。

此外,老師更是十分用心的幫我們整理了驚人的題目䟿,不僅僅是歷屆記帳士的考古題,各式各樣與會計相關的考試題目,老師都收錄在講義中,讓我們在考前能夠有最充足的準備,也能縮短考試作答的時間,讓我順利一次通過記帳士考試!

 

北商會計資訊系-簡O寧|台北商業大學會計資訊系

因緣際會下,接觸到曉寧老師的會計學概要課程,老師會從最基礎的部分開始教起,即使沒有學過會計的同學,也可以在老師精心設計的課程中,循序漸進地將會計能力大幅提升。

老師教學最大的特色就是,會將艱澀複雜的內容用白話的方式來讓同學們理解,釐清觀念後讓你更不容易忘記。

曉寧老師講義編排十分完美,會在版本差異的部分將不同的會計處理做比較,並且於各章節隨後附上最新的考古題,讓同學能瞭解命題趨勢。最後,還是非常感謝老師提供如此完善且有系統性的會計學習方式,使我順利取得記帳士證照!

 

東吳大學商用數學系-鍾O璇寧|現任職公司財務會計

本身畢業於商用數學系,與會計基本上是八竿子打不著,畢業後在職場上走跳了幾年想有更進一步的自我突破,在主管的鼓勵之下利用下班時間自主進修,欲考取記帳士執照。

幸運的讓我遇見曉寧老師,由於本身非會計系出身,對會計的認識不夠深刻,拿起課本看根本覺得是外星文,但曉寧老師不放棄任何一位學生,只要時間上允許,老師可以陪你解題到半夜。

經過沒日沒夜的奮鬥,到拿到證照的那一刻覺得一切都值得了!非常感謝曉寧老師的教導,跟老師學到的東西不僅讓我拿到證照,也讓我學以致用的用在工作場合!

 

記帳士會計學課程-學員推薦【曉寧老師】


記帳士相關文章

【記帳士】記帳士考試|最推薦記帳士補習資訊、記帳士準備方法、記帳士薪水

 

立即諮詢   最完整的記帳士課程
✎姓名:
☎電話:
✉郵件:
✍備註敘述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證照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